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Ya-Han Huang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很幸運選擇了綿谷~拍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照!

從確定婚期到正式辦婚禮只有大約半年左右的時間,因此一確定宴客餐廳後就緊鑼密鼓的開始找婚紗照廠商,「綿谷結婚式」是我和老公去諮詢的第三家,綿谷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們的服務流程非常完整,從攝影師和造型師的諮詢日期、試禮服時間等,綿谷都會幫新人提前預約時間,並在前一天傳訊息提醒,有如貼心的婚禮小秘書,所以也完全不用擔心自己記錯時間。在綿谷拍攝婚紗的期間,讓人很開心的就是我們所遇到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對於工作細節也都很盡心盡力,因此在被服務的過程是非常放心的,有任何疑問,只要傳訊息給他們,工作人員也都很快速回覆。
拍攝婚紗那天,受到攝影師小黑、造型師小樂還有燈光師軒軒很多的協助和照顧:小黑是個陽光的大哥哥,拍照前我跟他說自己不會擺POSE,他告訴我們,只要保持放鬆和自在的狀態,就能拍出最好看的照片,拍攝當天我們跟著小黑的口訣和引導,還真的讓不擅於擺POSE的兩人,拍出一張張浪漫又可愛的照片;造型師小樂則用她的巧手替我做出很厲害的妝感和造型,事前溝通我只有大概說出喜歡的風格,但小樂呈現的成果卻每一個都讓我很滿意。而且拍攝過程她也不斷在旁邊協助補妝、整理瀏海,讓我在鏡頭前可以呈現出最完美的樣子。還有燈光師軒軒,也是這次拍攝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他會幫忙排除拍攝現場的任何問題,並且用他幽默的話語,替整個拍攝行程帶來歡樂。
門市的部分,Kate很有耐心的向我們解說拍攝流程以及注意事項,也因為Kate跟我說了好幾個有趣的拍攝案例,讓我們決定選擇綿谷作為幫我們創造美好回憶的廠商;禮服秘書小米,親切又有耐心的服務,讓我在挑選拍照禮服的過程可以很順利的挑選到喜歡的禮服;美編人員錢錢,在我們最後選謝卡及相本美編階段給了不少實用的建議。
如果是不想要婚紗照只流於制式化,想創造自己獨特風格的新人,非常推薦綿谷結婚式台中店喔~~也謝謝這次服務我們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在他們每一位的協助下,我和我老公才能擁有這麼美好的婚紗照拍攝回憶。

感謝貼心的工作人員
門市-Kate
禮秘-小米
攝影-小黑
造型師-小樂
燈光師-軒軒
美編人員-錢錢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很幸運選擇了綿谷~拍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很幸運選擇了綿谷~拍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很幸運選擇了綿谷~拍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很幸運選擇了綿谷~拍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照!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很幸運選擇了綿谷~拍出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