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Ya-chi Huang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毛片太美很想全部分享~美麗照片分享

Ya-chi Huang 評論了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 · 2018年02月04日
一開始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真的很難決定要哪一間,上網看了很多婚紗公司跟工作室。
原本要去另一間,但預約還要再等3-4個小時,於是我們就走到JUDY門市,被門口熱情的大哥吸引進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攝影總監,在他熱情的介紹下我們有點小小的心動,
接著攝影總監就請衣絃姊姊讓我試穿好幾套漂亮的婚紗,也知道我的身材適合怎樣的禮服,並跟我們熱烈討論,當下就決定是JUDY了。
當天就決定了拍照日期,其實一直很害怕拍照當天會遇到下雨,好險天公伯有保佑,感謝幽默的攝影師路's及攝影助理林玄,當天拍攝非常的順利且有趣。
EVA老師把我們畫的非常漂亮,真的是超級滿意,拍照結束後就立刻預約她為宴客當天的新秘。
拍完婚紗接著就是選照片,其實原本已經訂好的日期因有事而改期了兩次,謝謝采萱耐心的幫我們安排。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毛片太美很想全部分享~美麗照片分享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毛片太美很想全部分享~美麗照片分享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毛片太美很想全部分享~美麗照片分享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毛片太美很想全部分享~美麗照片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