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陳佩姬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judy婚紗) 我沒看過這麼帥的助理!!!!!!

人生第一次拍婚紗

對我們這種平時不太會拍照的人來說真的是有點困難

還好~~~我們遇到了很棒的攝影師跟很活撥的助理還有造型師

壤我們拍婚紗的過程都非常的愉快 也都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

看著拍出來的照片 挖 真的非常難選阿(太殘忍了~~~~~)

每一張都很漂亮耶~~

大推攝影師 大菘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太厲害,而且他很活潑一點都不兇XD)

助理 EWEN 也很棒耶 為了讓我們好好拍照 很努力的幫我拉裙尾 搬道具 (他真的很辛苦)

造型師 GUCCI老師 也幫我上了美美的妝髮 拍照過程還要處裡我這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

JUDY真的是一個拍婚紗的好選擇 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這麼特別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婚紗) 我沒看過這麼帥的助理!!!!!!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婚紗) 我沒看過這麼帥的助理!!!!!!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婚紗) 我沒看過這麼帥的助理!!!!!!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婚紗) 我沒看過這麼帥的助理!!!!!!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婚紗) 我沒看過這麼帥的助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