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4. 評價
  5. Kenny LU評論了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各位觀眾~紅花皓子!值得推薦?

Kenny LU 評論了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 · 2018年03月31日
在籌備婚禮時,就聽聞南霸天皓子名號,所以就在一年前趕緊聯繫皓子問檔期,皓子也很熱心詳細解說,我們沒多加考慮(連上網看皓子作品也沒有,完全不知道有這網站呀=.=”)即付了訂金,當初也擔心是否應多比較跟參考不同攝影師,但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婚禮當天皓子一早就到現場準備,看他爬上爬下拼命按下快門為我們記錄每一個當下,且邊拍攝還邊當婚顧,細心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及流程,讓我們拍起照來自然不緊張,一直拍到婚禮結束最後一刻,才整個累癱收工,光這點就夠敬業超值,當看成果照時,更是驚艷,皓子為我們捕捉了每一個意想不到的關鍵時刻,關鍵時刻、關鍵時刻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因為如此細膩捕捉,讓我們全家一起觀賞照片時驚喜連連,發現許多當天沒看到的有趣畫面,也把我們再次拉回當天的喜悅,這功力可不是七七四十九年可練成的,所以謝謝皓子如此用心,真心推薦CP值超高的「南霸天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各位觀眾~紅花皓子!值得推薦?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各位觀眾~紅花皓子!值得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