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
  4. 評價
  5. Sally評論了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底妝服貼自然,貼心讓妳絕對放心的新秘老師

大大感謝Nico從早到晚的協助,一碰面沒有生疏感也馬上進入戰鬥狀態XD,當天要求的造型就是簡單清新,過程中也不斷的詢問我喜歡的配件造型,確認是我自己喜歡的樣子,整天流程下來也臨危不亂,甚至還幫我快速收拾房間雜物(真是不好意思QQ)即便時間被壓縮也能完成好每個時段應完成的事,真的太感謝!雖然事前沒有先試妝,但Nico也知道我不喜歡過濃厚的妝感,拍照很好看之外,本人看自己也真的真的很滿意~非常感謝Nico讓我整天都美美的~強力推薦呀!!!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底妝服貼自然,貼心讓妳絕對放心的新秘老師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底妝服貼自然,貼心讓妳絕對放心的新秘老師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底妝服貼自然,貼心讓妳絕對放心的新秘老師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底妝服貼自然,貼心讓妳絕對放心的新秘老師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底妝服貼自然,貼心讓妳絕對放心的新秘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