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4. 評價
  5. 李孟萱評論了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100分的新秘

李孟萱 評論了 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 · 2020年08月12日
Nina真的是一位親切又貼心的新秘!從一開始接洽,就很關心我的膚況、提點我這段時間要注意的事項....我的敏感大荒肌也因為聽從Nina的忠心建議得到了改善,而我印相最深的一句話~「我不只是要妳當新娘那天美美地,以後的每一天也都要美美地....」這像是出於朋友的關心真誠,讓人感動!
婚禮當天,Nina的細心用心我們都看在眼裡,和大家也都能愉快相處,和樂融融...連媽媽和婆婆也都贊不絕口!很幸運的能找到Nina當我的新秘,讓我們都有個滿意的妝髮,和滿滿的好心情!👍非常推薦Nina這位親切貼心又盡責的新秘喔!
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100分的新秘 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100分的新秘 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100分的新秘 Nina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100分的新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