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CN攝影團隊
  4. 評價
  5. Mercedes Mak評論了CN攝影團隊
CN攝影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Mercedes Mak 評論了 CN攝影團隊

Mercedes Mak 評論了 CN攝影團隊 ── · 2016年03月03日
剛剛都收到了特修的照片了!挺滿意的,工作人員十分Nice還很照顧,給讚化妝的小靜靜還十分體貼,她會按你喜歡的造型去造,沒有意見卻有要求的我,不知造什麼造型似的,她都給我意見給我弄一個美美的髮型,拍攝當天很冷,助手湘湘亦十分照顧我們,拍攝一下便立刻幫我披上外套,太貼心了!俊男拍的別有風格,可惜有點遺憾就是自己沒有努力瘦身,令照片沒做到一百分!呵呵!攝影開始我們都十分害羞,不知動作如何做,表情如何表達,只識大笑,俊男哥很快令我們投入拍攝,所以照片愈影愈自然,另外俊合司機也很nice、還幫我們拍點花絮,這個合作團體實在太令人有親切感,很棒,如果要挑剔這次拍攝,我想唯一就是男女禮服方面可以多一點選擇便好了!如果再選,我還是選Dreams 的,因為太令我安心了!在這裡要謝謝你們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