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4. 評價
  5. Do Chang評論了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Do Chang 評論了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 · 2018年11月05日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看到罐頭哥的作品好喜歡!
立馬跟他確認檔期,當天是空的,立馬跟他下訂!婚禮當天,罐頭哥的專業 無話可說,一切交給他,完全放心!當天合作也很愉快。
作品過了一個月就出爐了!罐頭哥真用心!讓人感動,不僅幫你把當天經典照片做成一本水晶相本,又幫你把所有照片做成MV,讓我們能放在電視上看,還有專屬USB放了當天所有的拍攝照片,實在是很貼心!所有照片都很喜歡,拍得很自然色調也超喜歡!人生沒遺憾了!因為我選對婚攝!強烈推薦!婚禮一定要找罐頭哥!養眼又會拍照!讚死了啦!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找對婚攝你的人生一切完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