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4. 評價
  5. Fang評論了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20/01/12畢業的新娘 誠心推薦婚攝-罐頭

2020/01/12畢業的新娘
誠心推薦婚攝-罐頭
當初經由朋友介紹婚攝罐頭,事先看過他的作品,發現罐頭的婚攝資歷深厚(300多場),而且從照片可以感覺的出來每張照片都是用心拍攝的,就決定把一生一次重要的任務委託給他了。(我們也很幸運地能夠安排到檔期!)
婚前罐頭有給我們一張注意事項,內容超級完整,提醒各種大小事,還有很多沒注意的小細節,這些都是經驗與智慧的累積,而且還要用心的整理成文字,確認過程中訊息也很快回覆,我們這對新人實在很不會擺pose,他也能引導我們,發揮專業把我們拍的很美,也多虧罐頭在結婚當天利用空檔幫我們拍了幾張類婚紗美照,,也稍稍彌補新娘婚紗照的遺憾惹

婚後收到很有質感相本和USB照片,像是又回顧婚禮當天的感動。
從一開始的梳化,到闖關、拜別父母、抽捧花還有宴客,捕捉到很多很自然很感動的畫面!
還有親友們都很稱讚婚攝罐頭的照片!
再看看照片真的超過100分了喇!
這麼棒這麼優秀的攝影師,真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2020/01/12畢業的新娘 誠心推薦婚攝-罐頭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2020/01/12畢業的新娘 誠心推薦婚攝-罐頭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2020/01/12畢業的新娘 誠心推薦婚攝-罐頭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2020/01/12畢業的新娘 誠心推薦婚攝-罐頭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