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
  4. 評價
  5. 李之語評論了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新秘必選詩涵!!

遇上詩涵真的是緣分,當初在結婚版一開始搜尋新秘的看到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詩涵的試妝推薦文,詩涵的妝感清透自然又年輕,假睫毛是慢慢修剪黏貼而不是一片式的,是我很想要的感覺,在這之前經歷過其他新秘試妝,有的化妝品聞起來很廉價,有的看起來髒髒的,但詩涵上妝很細心,連試妝都會很認真詢問膚質狀況,用的化妝品也都是專櫃產品。
我當天的造型真的超級百變,不管是賢惠好媳婦風、迪士尼公主風或是名媛風,詩涵都裝扮的很到位也很有效率,中間舞蹈表演有很多甩頭跟地板動作,詩涵還特別加強定型,讓我的髮型不管怎樣暴力對待都還是一樣有型有款,不但有賓客稱讚像巨星,親友甚至還有因為造型後覺得我美到像專業表演團體,遲遲不敢來相認!
團隊助理也很認真,還會細心照顧親友們的心情,媽媽婆婆和伴娘們也都很滿意,妝感一直受到親友盛讚,甚至也完美解決新郎髮線和頭髮不足的問題,老公一直對詩涵的用心讚不絕口。我們中間因為流程延誤壓縮造型時間,詩涵都能不慌不忙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妝容,細節也都不馬虎,另外還發生驚險的伴娘服穿不下事件,詩涵也運用特殊技巧解決,可以感受到真的是很有經驗的新秘。詩涵也像親近的朋友非常好聊,因為有聊到我婚紗照的遺憾,詩涵還主動幫我提醒婚攝要記得拍攝到婚紗照沒拍到的道具,真的是很感動,最後走的時候太匆忙沒好好跟詩涵道謝很可惜,等到晚上想到跟詩涵經過一天的相處就好像已經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覺得很溫暖也很想念,詩涵真的是我婚禮上一個很棒的記憶,當場應該跟詩涵好好抱抱拍照的,如果目前正在找新秘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激推詩涵,服務好、細心、價格又實惠,交給她不管新郎和其他親友都可以很放心。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新秘必選詩涵!!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新秘必選詩涵!!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新秘必選詩涵!!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新秘必選詩涵!!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新秘必選詩涵!! 翁詩涵造型彩妝工作室(桃園 台北 新秘),新秘必選詩涵!!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