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雅彥攝影
  4. 評價
  5. 詹詠宇評論了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詹詠宇 評論了 雅彥攝影 ── · 2023年11月13日
當初我們正在籌備婚禮的時候,對於選擇婚禮攝影師這個環節可謂是慎重考慮,因為畢竟婚禮只有一次,是一生的回憶,很多瞬間都值得被永久保存。

最終,先生很認真的做功課找到了一位非常專業的婚禮攝影師,早苗雅彥。他的表現完全超越了我們的期待。首先,他的用心真的讓我們感受到他對於攝影的熱愛。在婚禮前除了詳細了解我們的需求,還有自製一份寫滿字的小小清單,提醒婚禮小白的我們一些可以留心的小地方。在婚禮當天也提前到現場,確保每一個重要瞬間都能被完美捕捉。

我跟先生不是很習慣鏡頭的人,當天身為新人難免更加緊張僵硬,早苗雅彥充滿耐心且活潑的引導我們,在拍攝過程中他幽默的示範引導肢體動作,讓我們在鏡頭前展現最自然、最歡笑的一面。婚禮當天時程緊湊,一緊張難免動作加快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但可以感覺到雅彥的婚攝經驗是很豐富的豐富,取景非常的快狠準,所以還是能捕捉到每一個感動的瞬間,讓我們在回顧照片時,仿佛又回到了當天的現場,充滿了情感和故事。

在婚禮現場,我們遇到了一些時間不足或很多場地空間無法拍攝的情況,但是早苗雅彥的應變能力和專業素養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僅迅速調整拍攝場景,還盡力為我們安排類婚紗的拍攝,讓我們能夠在短暫的時間內獲得最美好跟較多的照片。


最重要的另一點,當初我們選擇攝影師很在意的就是調色風格,早苗雅彥是走美式風格的調色。收到照片我們非常的喜歡所有的色調,照片看起來既浪漫又自然溫暖,散發出一種時光的溫度,好多朋友看到都以為是有精修過的,因為大家看起來都很美好。


很開心我們選擇了早苗雅彥,他的耐心和細心讓整個拍攝過程更加順利,讓我們能夠在這重要的一天專心享受每個瞬間,不必擔心任何問題,為我們紀錄充滿故事和感動的照片。如果有朋友即將步入婚禮殿堂,我絕對會毫不保留地推薦早苗雅彥,因為他不僅是一位攝影師,更是一位能夠為你的婚禮帶來美好的夥伴。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翡麗詩莊園婚禮拍攝-早苗雅彥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