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3. 評價
  4. Kwok Wing Liu評論了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立即詢問

Kwok Wing Liu 評論了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Kwok Wing Liu 評論了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 · 2017年05月02日
大菘哥攝影技術超棒的,構圖很好,意境一流。平常是一個風趣愛玩的風格,拍起照來卻非常認真,每個細節都做得一絲不苟。每個姿勢,每個表情,連服飾的擺位每個小節都很講究。在拍的時候我自己也在想,那麼一點點也沒差了,有必要那麼執著嗎? 但是出來看照片的效果就發現,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幸好他那時候有注意到。
小毛老師弄的造型也是無可挑剔,把老婆打扮的美美的,髮型出來的效果很好,飾物的搭配也恰到好處。
兩位燈光師助手Chris和Edmond在拍照前很認真教我們擺pose,拍照時的提點和協助也十分及時。
當天是假日很堵車,當晚弄到晚上點才回到他們公司。司機大哥和各人都辛苦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