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有惟攝影 yw studio
  4. 評價
  5. 徐大梅評論了有惟攝影 yw studio
有惟攝影 yw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婚紗攝影 有惟攝影 yw studio

徐大梅 評論了 有惟攝影 yw studio ── · 2020年01月19日
還記得當初選定有惟老師擔當婚紗照攝影時的興奮心情,老師的風格唯美浪漫,尤其是大景的拍攝,觸動我心。
拍攝時天氣很冷,對於濕答答的地,天灰灰的陰,我都好擔心照片顏色不好看,對於表情跟動作也都沒什麼自信。
但這些,老師的專業團隊都幫我們解決了!老師非常專業於引導,他要什麼感覺幾句話就能引導你做到位,風趣也幽默!
我們的成品還沒精修前就被朋友說
根本雜誌!擺明明星!
在拍攝前的會議所提出的喜歡的風格,老師一定都會幫你圓夢 盡其所能幫我們完成!
比如我喜歡的飄紗,我喜歡的水景
這些老師都幫我們設想安排!
照片也有著明顯不同的風格非常豐富

非常推薦有惟老師!
選擇老師,一定會有難忘浪漫的滿滿回憶!
有惟攝影 yw studio,推薦婚紗攝影 有惟攝影 yw studio 有惟攝影 yw studio,推薦婚紗攝影 有惟攝影 yw studio 有惟攝影 yw studio,推薦婚紗攝影 有惟攝影 yw studio 有惟攝影 yw studio,推薦婚紗攝影 有惟攝影 yw studio 有惟攝影 yw studio,推薦婚紗攝影 有惟攝影 yw studio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