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4. 評價
  5. HAN評論了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立即詢問

讓拍婚紗照變簡單的囍聚工作室

去年看了約三間婚紗工作室後,最後決定選擇囍聚,一開始去諮詢的時候,是一位講話很嗨的Stanley說明,然後跟PTT其他人的評價差不多,就是不會強迫推銷,第一次也不用直接下訂,可以回家好好考慮,或跟其他間比較。

下訂後會成立一個LINE群組,裡面大概的成員有婚禮顧問-Emma、禮服顧問-Cindy、攝影顧問-Stanley,相關合約和方案會在記事本中,可以方便隨時查看。囍聚會提供一份“我的愛情婚紗照企劃書”讓新人填寫,說一下兩人的愛情故事,寫下想要拍攝的地點,讓拍婚紗這件事情變得比較具體。

下一步就是要挑造型師以及攝影師,囍聚會準備造型師的作品以及攝影師的攝影作品,然後編號讓我們盲選前三位。等確定喜歡的造型師及攝影師後,會將他們再加入群組中,確認大家都有空的拍攝時間。而我們最終選擇的造型師是心宜,攝影師是升哥(老王)。

第一次試婚紗是Emma服務,真的試了非常多套婚紗,因為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所以通通試一輪,所以辛苦Emma,不厭其煩的幫忙穿穿脫脫婚紗。第二次試婚紗,比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Cindy又很會推薦婚紗,最後有挑到婚紗,準備拍攝囉!

在群組中會討論拍攝地點,囍聚也會提供幾個配合的攝影棚供新人進行棚內拍攝,Stanley和升哥會就拍攝經驗,和我們討論適合的拍攝地點以及拍攝行程。
在拍攝日前幾天,心宜有非常認真用心的打電話跟我溝通造型,只是我個人對於化妝這件事情很不在行,也沒什麼主見且不瞭解怎樣的妝是適合自己的,也不太懂妝感這件事情,所以聊了大約一個小時才結束。

拍攝時需要的道具,例如我需要白頭紗、捧花(當天Stanley幫我準備好多把花)、燈泡,囍聚都有提供。包車的服務也可以幫忙接洽。對於懶惰的新人來說,囍聚的確是把拍婚紗照這件事情變的比較簡單。

拍攝當天一大早開妝,心宜幫我調整眼型,我的眼睛非常敏感,很容易就流眼淚,心宜很快速地幫我畫完妝,也為我準備不只一款花飾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很多亮晶晶的飾品,幫我做的長髮造型老公非常滿意。心宜還帶了小幫手,小幫手主要幫忙顧老公,老公擁有很想拍婚紗的少女心,有一位小幫手一直照看他,他表示非常開心。拍攝過程中,心宜和小幫手真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會一直注意我們的造型哪裡該調整,頭髮不是又被風吹亂了..等等問題。

升哥到工作室後,會與新人確認那些照片是一定要拍到的,哪些是不喜歡被拍到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部分等等。建議新人拍婚紗前一定要練習把下巴推出來,讓雙下巴不見,拍攝時一直忘記,所以不段的嶄露雄偉的雙下巴XD,導致升哥需不斷提醒。升哥屬於搞笑型的攝影師,因為我們不太會笑,升哥一直講笑話,真的是很辛苦。在每個點拍完後會讓新人看一下拍了哪些照片,確認是不是有符合預期,升哥真的很厲害,想要拍的照片幾乎都有拍到,悶騷的我在現場是沒有表現出來,但是當天拍完我們是蠻開心的!

毛片回來後,我們是很滿意,所以挑片就挑了六個小時(當然因為我本人是選擇困難症患者)。後續修片也是用群組做後續聯絡,進度Emma會把關,所以也不太需要煩惱太多。最後要特別感謝Stanley,跟拍的時候協助我們很多,調整燈光、去拍繡球花我的腳髒掉還幫忙我刷腳…各種協助,真的是非常感動與感謝。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讓拍婚紗照變簡單的囍聚工作室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讓拍婚紗照變簡單的囍聚工作室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讓拍婚紗照變簡單的囍聚工作室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讓拍婚紗照變簡單的囍聚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