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4. 評價
  5. 邱邱評論了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立即詢問

囍聚婚紗~厚片女子的夢幻婚紗😘

其實在結婚前,本來自己是不想拍婚紗的,因為看到許多人為了拍婚紗都要拼死拼活的瘦下來,我了解自己的身材不好,但是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瘦下來真的比登天還難,所以我也不想硬逼自己😂後來在朋友的建議之下,還是下定決心要拍婚紗,只希望能有一個特別的經驗,也為彼此留一個紀念,所以便開始在網路上爬文、認真做功課。

一開始我用大尺碼婚紗、棉花糖女孩婚紗等等的關鍵字搜尋,就一直看到「囍聚婚紗」的相關貼文,所以便預約了第一次的諮詢。諮詢時工作人員都相當親切,說明服務方案內容也都非常清楚,價格清楚透明,有特別的期待都可以提出討論,像是我沒有要宴客,也很想拍一套中式傳統的龍鳳掛,所以討論後就選擇了能拍攝四件婚紗的方案(一般可能只拍三套)。在第一次諮詢前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發現我懷孕了,所以在諮詢當天也把我懷孕的狀況跟擔心跟工作人員說,他們也都非常能理解我的狀況,在後續每個環節直到拍攝等等的流程裡都能感受到他們的貼心🥰

很特別的是第一次諮詢當天就可以體驗試穿三套婚紗!因為我對於婚紗其實沒有很多想法,只希望能有自己可以穿的下尺寸的婚紗就好😅於是跟禮祕Emma大概說明了一下喜歡的顏色之後就交給專業的她來推薦適合的婚紗,試穿的過程除了要脫衣服很害羞以外,其他都讓人非常的舒適、開心,像是覺得衣服的款式能夠穿的下、適合自己就不容易了,而且禮服都非常美,不會因為大尺碼而設計的很老氣,反而連老公都說穿起來有仙氣飄飄的感覺呢!哈哈!總之就是很美😁重點是不會因為尺碼不同而要加價耶!(以前有陪朋友挑過婚紗,很多大尺碼或是特別漂亮的款式都要加價)所以在試穿過後馬上就決定下訂了!

正式挑選婚紗的過程中,一樣是超nice的Emma推薦下,試穿到了好幾件非常好看的婚紗,把我最開始因為擔心身材不好選不到適合婚紗的念頭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呢!也在跟老公認真的討論之後才能決定到底要挑選哪幾套來拍攝,真的是很難取捨😆

後來在拍攝的事前討論,跟最重要的拍攝當天和攝影師信sir(IG:shinxim0916)、新祕mimi(IG:mimimakeupstudio)還有攝影助理的協助下開開心心的像出去玩一樣完成了一天的拍攝!
攝影師信sir非常幽默逗趣的帶動我跟我老公,而且當天就效率超強的將照片調色完畢(這邊附上分享的照片也都是只有調色還沒有修片的,我就很愛這些照片了!),跟他合作很開心放鬆,都想找他拍孕婦寫真了呢😆!
新祕mimi更是有神乎其技的化妝技術,把我那天變得漂漂亮亮的,我是短髮還能夠有四種不一樣的造型,搭配的髮飾也都很美,其中一組還嘗試了用髮片接成長髮,效果出乎預料的自然好看!

因為是在2023年的一月初完成拍攝,剛好中間遇到過年連假,已經在期待開工後修片師幫忙編輯過後的照片了!
最近只要知道有親戚朋友要準備結婚,我都一定會跟他們大力推薦囍聚婚紗喔😍😍😍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囍聚婚紗~厚片女子的夢幻婚紗😘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囍聚婚紗~厚片女子的夢幻婚紗😘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囍聚婚紗~厚片女子的夢幻婚紗😘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囍聚婚紗~厚片女子的夢幻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