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4. 評價
  5. Hsing評論了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立即詢問

大推囍聚手工婚紗♡♡♡

開始準備婚禮就在網路尋找婚紗,最後選了三間去諮詢,囍聚是最後一間,諮詢過程顧問Cindy都非常熱情,很耐心的回答我們,也完全沒有壓力一直要我們當場下訂,原本猶豫不決的我們,諮詢試穿完就下訂了。
到選擇禮服環節,選擇困難的我,Cindy依舊很耐心的幫我選適合的禮服,拍攝及婚禮我大概試了40幾套禮服,Cindy每套都幫我拍照給我意見,婚禮的禮服還很細心幫我合成照片與場地搭配。

//拍攝當天
新密Emma老師
我喜歡的造型Emma老師都可以變出來,選擇困難的時候,也可以馬上幫我選出適合我的,當天老師一直注意我的妝髮,隨時幫我整理,還幫我們拍了很多側拍❤️

攝影阿信老師
我跟先生都不太會擺姿勢,阿信老師很耐心的引導我們,過程中會一直逗我們,每張照片都很自然,完全是我們喜歡的風格❤️

//婚禮當天也是交給Emma老師與阿信老師
當天每位朋友都在說我的造型很美,妝很自然,還問我造型是給哪位老師用的要納入名單。
當天老師還幫我們拍了很多類婚紗。
婚紗照都被稱讚拍得很美。
拍攝的三套禮服及婚禮的四套禮服也一直被說很美很仙。

整個備婚過程Cindy也會一直關心我們進度,有任何問題都馬上得到幫忙。
很幸運我的婚禮是交給囍聚及兩位老師❤️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大推囍聚手工婚紗♡♡♡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大推囍聚手工婚紗♡♡♡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大推囍聚手工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