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4. 評價
  5. 蔡有方評論了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立即詢問

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蔡有方 評論了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 · 2019年09月28日
  身為新郎,我本來想說只要扮演好人形立牌+ATM,因此完全是被動的被老婆拖著去一家又一家的婚紗店談。沒想到,當初我只是在老婆猶豫不決之下,幫忙她從一串婚紗店中,選定禮服狀態和款式海放其他店家幾條街的囍聚婚紗,這個選擇後來竟然讓我從被動幫忙變成樂在其中。囍聚的禮服的確完美無缺,但成員與我們的互動過程卻更讓我們驚豔,最後得到的回憶和成品無可取代。為了感謝囍聚成員們在這過程中超過一百分的服務,除了寫在我的博士論文誌謝以外,特別再寫篇推薦文。

  攝影顧問Stanley很快就發現我們(尤其是我)一點都不好搞,除了希望不要棚拍、拍攝地點全部都是我們去過的地方之外,最想要的主題當中還有一個要凌晨就開妝、一個要等晚上才能拍。雖然如此,規劃過程中他卻一直尊重我們的意願,從沒試圖要便宜行事縮減或更改時間地點;此外Stanley還特別跟我們約時間當面討論,一起選出跟我們調性最合的攝影師和造型師,拍攝當天與拍攝團隊的的專業協助也讓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Stanley對台北附近的許多秘境如數家珍,這特殊技能對拿不定主意但又想拍出美照的新人非常有幫助。

  我們專案的總監是Emma,只用一個詞來形容她的話就是專業。從開始規劃拍婚紗到成品輸出、規劃婚禮,Emma給我一種只要事情交給她就絕不會出包的印象。她總是會適時出現,管理好我們的進度,提醒我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但不像許多專業人士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反而處處可以感受到她的體貼與關懷。拍婚紗前兩天,Emma親自處理老婆修改禮服前的最後試穿。老婆說Emma身手超乎她想像的俐落,又快又精準的把她所有的身材優勢全部凸顯出來。

  除了Emma之外,Cindy和Tiffany也當過老婆的禮服秘書,老婆也對她們的服務讚不絕口。Cindy多次幫老婆試婚紗,除了眼光精準之外,幾次在老婆無法做決定的時候,主動再多拿禮服幫老婆試穿,甚至有一次還是在自己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下仍然堅持要讓老婆挑到滿意為止,讓我們真的很感動。Tiffany相對比較文靜,但跟其他人一樣細心專業。試婚紗之前,Tiffany特別花了一些時間推敲老婆喜歡的禮服樣式,拿來給老婆試穿的禮服也讓她和家人非常滿意。

  老婆和我一致認為外拍造型師派派是神級的新秘。從加入line群組開始,大到造型設定、保養、挑禮服,小到只是聊聊天,她主動且毫不保留提供所有幫助,連我們完全沒想到的小事都幫忙注意。當面討論妝髮造型時,派派幾分鐘內就把老婆的想法用照片完美呈現出來;外拍當天比較冷,除了幫忙整理造型、補妝、換衣服之外,派派還跟Stanley一起協助拍攝工作、講話讓大家開心。拍照當天特別冷,拍完照第一個幫老婆批外套的人也總是派派。外拍結束後,即使該做的已經做完,派派仍然繼續主動提供建議和提醒我們該做的事,不時還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各種好玩的事。

  攝影師阿德則幫整個已經很完美的婚紗團隊畫龍點睛。在已經忙到快不能睡的時候,還是安排時間跟我們當面討論想要的拍攝風格、行程,拍攝當天非常清楚明瞭的引導我們擺姿勢,最後幫我們拍出獨一無二的完美作品。

  當初囍聚是老婆的口袋名單中費用最高的,也因此讓老婆有點猶豫,但現在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漂亮的成品只是一小部分,好的回憶卻是無比珍貴。拍婚紗和籌備婚禮的整個流程,不管當下是在開心或生氣中結束,一輩子通常都只會有一次;這一次的回憶究竟會變成以後值得常常回味的亮點,還是一輩子不願意再想起來的夢魘,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婚紗團隊提供的整體服務品質。拍照前本來腦袋空空隨便混過去的心態,因為選擇了囍聚,讓我們得到最好的回憶和成品,也在跟大家的互動中,得到一大群的朋友。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新郎視角的婚紗照心得~大推囍聚婚紗&特別推薦造型師派派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