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4. 評價
  5. Chunping評論了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立即詢問

夢想的婚紗在QueenaWedding成真!

Chunping 評論了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 · 2021年10月06日
今年5月計畫要結婚,也決定好11月就要宴客
跟老公剛好在網上的廣告看到台中舉辦婚紗展覽活動,決定馬上報名參加,由於沒有做功課,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去,沒想到看到第一家就被他們的手工婚紗給吸引住!我們就決定上前詢問,沒想到內容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業務Kelly也不會很強迫行銷,讓人感到很舒服,就決定簽約了,那就是昆娜婚紗!
印象深刻的事:
由於從家裡出發到昆納的車程需一個小時,第一次溝通一下班就沒吃晚餐趕路到昆娜,得知我沒吃晚餐的業務竟然拿出包子給我吃!讓人覺得服務好棒,超級親切。再來選婚紗時實第一才見到我的造型師Dora,她幫我試了好多套婚紗,給了我的好多建議,幫我挑了好晚,真是辛苦了!終於到了拍婚紗的日子,Kelly推薦給我的化妝師子晴老師,據說能把新娘的眼睛畫的像漫畫的女主角!果不其然,讓我與老公都很驚艷。我的攝影師阿Ben與燈光師志文超級專業,教我與老公如何擺姿勢。拍攝過程很炎熱.很疲倦,但也很歡樂,謝謝阿Ben的技術才能呈現好多種風格的照片,讓我跟老公都非常滿意,不後悔選擇昆娜!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夢想的婚紗在QueenaWedding成真!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夢想的婚紗在QueenaWedding成真!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夢想的婚紗在QueenaWedding成真!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夢想的婚紗在QueenaWedding成真!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夢想的婚紗在QueenaWedding成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