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4. 評價
  5. Mon評論了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立即詢問

超美婚紗、超棒團隊、超級推薦!

Mon 評論了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 · 2024年01月
在開始對拍婚紗這件事已經充分的做了功課後,選擇踏入的第一間門市就是「昆娜經典婚紗」。
預約諮詢後經由門市顧問Yuni詳細解說且完全沒有給予任何壓力的情況下,我與老公在了解完方案就決定就是這了!
而且因為工作不易請假,所以從安排所有階段的時間調配,包含與攝影師風格討論、禮服顧問服務試穿、拍攝日期、選片、校稿及交件,完全都依照我們的時間配合,超級大大感謝每一個環節的服務人員🥰

禮服顧問服務超好,會依照訴求來尋找適合的禮服,試了超多件也一樣親切的協助。攝影師很厲害,指導超多很棒的姿勢跟表情。造型師也替我這位從沒上過全妝且眼睛極度敏感的人,化上超美清新妝容。而燈光師更是身兼多職,除了打厲害的光以外還協助引導氣氛使我們表情更自然。我們還有另外選用影像紀錄的服務,期待看到成品。最後的最後,就是美編老師,照片調整及排版後整個超美!期待看到所有的完成品~~~~

門市顧問:Yuni
禮服顧問:Polly
攝影師:Vivi
造型師:麗雲
燈光師:森森
美編老師:林豪
錄影師:Alan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超美婚紗、超棒團隊、超級推薦!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超美婚紗、超棒團隊、超級推薦!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超美婚紗、超棒團隊、超級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