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4. 評價
  5. 芷菱評論了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立即詢問

非常值得選擇的婚紗就是昆娜

芷菱 評論了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 · 2024年03月
諮詢當天門市顧問很親切,諮詢過程很輕鬆舒服,就像跟朋友聊天的感覺。
幫我挑選婚紗的顧問非常厲害,可以挑選到非常漂亮又適合的婚紗,每套都讓人感到驚艷。
攝影師真的好活潑,我超愛這位攝影師的風格,帶點優雅、帶點活潑、帶點豔麗。
造型師在拍攝現場要隨時幫忙補妝,弄頭髮、整理衣服,把我照顧得很好。
燈光師很忙錄,不止打燈,也要幫我擺裙子
而且那個燈感覺很重,辛苦了。
美編老師有先大概編排照片順序,我看完覺得編排的很好,完全不用再調整。
推薦人員
門市顧問:Maggie
禮服顧問:Amy
攝影師:Wanda
造型師:麗雲
燈光師:石頭
美編老師:林豪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非常值得選擇的婚紗就是昆娜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非常值得選擇的婚紗就是昆娜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非常值得選擇的婚紗就是昆娜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非常值得選擇的婚紗就是昆娜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非常值得選擇的婚紗就是昆娜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