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LULU STYLE
  4. 評價
  5. Mango Chiang評論了LULU STYLE
LULU STYL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貼心又細心的LuLu 小曼老師

Mango Chiang 評論了 LULU STYLE ── · 2019年04月22日
會找到小曼老師完全是緣分啊!就在我訂完了日子、餐廳、婚攝....過了一到兩週才想到我的新秘還沒找啊!完全沒頭緒的我...於是上來發了徵新秘的文.....沒想到,小曼老師是第一個跟我聯絡的!
就在跟老師詢價的過程中,覺得這個人好像還蠻好相處的嘛!而且還意外發現...她所屬的攝影工作室是我同事之前找的婚攝耶!當下覺得一切也太巧了吧...
在看過老師的作品後,覺得好像跟我想要的差不多耶!(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在猶豫了一個禮拜吧...就決定要找小曼老師了,那時候超怕老師跟我說..已被約走的,還好沒有,我想一切都是緣分吧!就這樣下訂啦,而且我一次下訂了兩場⋯⋯然後我完全的相信老師,沒有見面,也沒有試妝...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在我12/15的訂婚!
12/15那天....就算我出了大難題給老師,老師也是厲害的迎刃而解!還讓我那胖到不見的大眼睛回來了....妝容髮型一切也都超美!當下真的覺得...還好我沒有拋棄小曼老師啊!
再來就是4/14啦⋯⋯老師一樣給了我一個美美的妝,還有美美的編髮!
對了...老師的花藝超強....全部都是自己製作,不是買現成的喔!我那天二進老師除了我頭上美美的花藝裝飾外,還特地製作了相似的新娘手腕花及新郎胸花!然後讓人感動的是..婚宴結束後,老師將他們送給我留念了!
對了對了.....訂婚宴到結婚宴中間預到了農曆新年,老師還特地做了小花卡片送我們這些服務過的新人耶..是不是超貼心,這樣貼心的老師能不推嗎!
LULU STYLE,貼心又細心的LuLu 小曼老師 LULU STYLE,貼心又細心的LuLu 小曼老師 LULU STYLE,貼心又細心的LuLu 小曼老師 LULU STYLE,貼心又細心的LuLu 小曼老師 LULU STYLE,貼心又細心的LuLu 小曼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