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蘇菲雅婚紗社
  4. 評價
  5. Shinyi Lee評論了蘇菲雅婚紗社
蘇菲雅婚紗社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Shinyi Lee 評論了 蘇菲雅婚紗社

Shinyi Lee 評論了 蘇菲雅婚紗社 ── · 2015年05月01日
門市小姐:桂姐
攝影師:許銘
攝影助理:正男
造型化妝師:俞均
禮秘:筠筑 ⋯⋯
包套價格:NT$ 37800元
【關於照片】尺寸18吋、18+2組、棚內拍攝+外景拍攝、放大24吋一張含外框、加洗一組950元、含已修檔與未修檔光碟在1份、相片簽名冊1本。
【外拍】外拍一個景點,在婚紗公司附近所以沒多收費。無附外拍車跟油錢。附午餐便當兩份。
【娘家本】娘家本12吋1本、娘家本是已修照片滿版。
【禮服】(新娘部分)婚紗照1套白紗+2套晚禮服、訂婚2套晚禮服、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新郎部分)婚紗照1套白西裝+1套黑西裝,均含腰封.領結外加白皮鞋1雙。
【謝卡、喜帖】謝卡贈送4組(每組100張)、喜帖贈100張只需收版費1500元。
【造型化妝】婚紗照新娘造型共3套+新郎3套、不含訂婚結婚化妝、安瓶費500元。
【贈品】掌中本1本+精緻禮盒1份+車綵家門把花6份+新娘捧花1束+胸花3對+花童服1件+三套項鍊耳環+結婚配飾(頭紗+手套)1份+貴賓卡1張。
整體服務我覺得有滿分5顆星,因為大家都很親切也不會讓人感覺很有壓力,業務桂姐有很清楚我們的預算內容,幫我們設計在我們預算內可以包含的組數與贈品,每次要挑禮服或拍照看樣都會電話與簡訊提醒事後也會關心我們的進度與當天的狀況,讓我覺得很窩心、禮秘筠筑也很細心與耐心的幫我挑選適合我的禮服,全程還幫我把禮服打理好再幫我套上試穿,雖然覺得很不好意這樣麻煩她、造型師俞均是透過朋友介紹,我的好手藝把我這素人造的跟韓系美女一樣,事先溝通時我有把喜歡的妝髮依依告訴她,當天拍照的妝容跟髮型也都是很適合我,把我用的輩子沒那麼美過!!攝影師許銘雖然話不多但總是會說些冷笑話逗我們笑,拍照過程中也非常認真捕捉我跟我先生最自然的互動照片,我真的好喜歡他拍照的風格,也很感謝桂姐的推薦。最後到了選片的時刻....天啊~~許銘把我跟我先生拍的超美的~當然也包含造型師俞均的加持,張張我都好喜歡唷,礙於預算方面還是只選了原先訂的組數20組,但過程中桂姐與許銘完全不會強迫你加挑或是沒加挑擺臭臉之類的,讓我覺得非常沒有壓力。所以我給大家5顆星~~
我對禮服的評價
禮服的評價也是給5顆星~我是選不加價區的禮服,雖然是"不加價區"禮服的樣式都超新也很齊全,質料與車工也很精細,真的完全不輸加價區唷~超讚的說^^
關於攝影,許銘本身拍照的風格偏韓系,但是拍照前的溝通我有把我自己的訴求告訴他,所以拍照當天我有三套禮服是完全不同風格的款式,他也依照我衣服的風格拍出我喜歡的活潑、韓系、優美的感覺,攝影助理正男也非常搞笑會逗我們一直哈哈大笑。
關於造型,造型師俞均化妝的風格也是走自然系風格,她會依照我禮服的款式與風格幫我設計出最適合我的妝髮,順帶一提,俞均真的很貼心又很客氣,我的拍照那天她請大家一人一杯星巴克咖啡,真的是太破費了,還有還有,我不會帶放大片她還很好心的幫我戴上與取下來,當天還幫我準備白紗用的蕾絲小罩衫也是不另收費用的唷~真的是太窩心了~
整體心得是我要努力幫蘇菲雅婚紗攝、桂姐、許銘、俞均介紹客人,因為他們的服務遠超過我付的37800,大家都很用心對待我與我先生,是像朋友或親人般那樣的感覺,一點都不會很現實或是只一心賺你的錢..我的真覺得值得大力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