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
  4. 評價
  5. 侯欣妤評論了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
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超優質新秘-溫妮

侯欣妤 評論了 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 ── · 2020年05月26日
決定讓溫妮擔當我的新秘,是喜歡他的作品,為了尋找適合自己的新秘,我不外乎爬文爬了好久,而溫妮作品中呈現的高雅簡單又不失氣質風格,很符合我喜歡,所以二話不說就馬上簽約了。
溫妮的細心可以從試妝時就能感受到,試妝一點也不馬乎,而且能即時溝通造型上的問題,非常的nice ,就連試妝後我也決定媽媽的妝髮也交由溫妮處理了。
婚禮當天的造型也讓所有的親朋好友驚豔,大家都非常讚賞,連我老公看到也震懾到了,一連誇說我好美,當然也是在溫妮的巧手下展現出來的。
所以我非常推薦溫妮,若喜愛他的風格的準新娘都能找他幫忙❤️
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推薦超優質新秘-溫妮 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推薦超優質新秘-溫妮 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推薦超優質新秘-溫妮 台南新秘推薦-溫妮Winnie,推薦超優質新秘-溫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