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Zoe 葉人禎 造型師 新娘秘書
  4. 評價
  5. 伊伊評論了Zoe 葉人禎 造型師 新娘秘書
Zoe 葉人禎 造型師 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非常專業的新秘老師

試完妝後就決定選擇zoe了!很好溝通,而且會尊重新娘的意見,除了細心以外,還非常專業,在決定好妝容後安心的交給她就對了!婚禮當天有文定儀式,因此做了四個造型,每個造型都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好,超級完美,且zoe準備了很多飾品讓我挑選,但在挑選的過程中會給予建議,讓選擇障礙的我也能快速的選好搭配的飾品,不幸的是我的第二套禮服婚紗公司幫我改的不合身,由於我要穿著禮服跳舞的關係非常害怕會因此走光,而zoe不慌不忙的馬上幫我量身將禮服縫製貼合身形,有效率的解決了這個突發狀況,讓我能夠穿著合身的禮服順利的完成表演。
非常推薦及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了這麼棒的新秘,讓我在婚禮當天能夠從頭美到尾,zoe在整個儀式及婚禮中會從頭到尾陪在新娘身邊,確保新娘妝容、造型、服裝都能維持最佳狀態,讓我感覺自己像大明星一樣,再次推薦及感謝zoe,如果身邊還有親友要結婚,唯一推薦zoe當新秘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