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
  4. 評價
  5. somi332評論了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台北新秘_好溝通又超暖心的 Yi-Jhen衣蓁

somi332 評論了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 ── · 2020年01月08日
因我辦了兩場婚禮,而台北場是補請,故只需要單妝髮;在FB打了關鍵字—台北新秘,就開始慢慢挑選,而妝感自然髮型好看一定是首要條件,接著才是價格考量,但最最重要的當然是挑上的新秘要有空檔,沒辦法、年底實在太熱門了。

我是個重直覺的人,看到衣蓁的作品風格,就馬上加她Line,而印象中衣蓁也超快就回覆我,這讓我對她的好感度大加分,也就決定就是她了~!!
後續的討論,讓我覺得她是個非常好溝通的新秘,怎麼說呢?因為我不斷的換理想中的髮型,衣蓁也絲毫沒有不耐煩且提供很好的建議,不管我問她什麼問題,她的回覆速度好快,讓我覺得好安心,也覺得備受重視。衣蓁也會很細心的提醒我要做的事前準備,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期待當天的到來,而梳化地點就在我家。

當天衣蓁也比約定的時間早來了15分鐘,見到她本人就覺得 哇,身高很可愛(小隻),而個性也猶如朋友般的讓人感到親切自在,在化妝的過程中氣氛很好,衣蓁會邊化妝邊跟我聊天,但仍會感覺到她化妝好輕柔好仔細,我在心裡也讚嘆妝感非常自然;而我老公的髮型也有做溝通,成果就是讓我有個帥老公。就在一切都是如此美好順利,當要穿上禮服,拉起拉鍊時…..突然衣蓁叫了一聲,阿!! 拉鍊壞了…. 但我很確定不是衣蓁的問題,因為她是輕輕拉,原因就出在禮服本身的拉鍊就有問題… 當下我們整個傻眼,就連我公婆都嘗試修理,無奈拉鍊壞的徹底,所以當下就決定用縫的,還好家裡有針線,哈哈。
衣蓁也很怕我動來動去禮服會蹦開,所以很有耐心的幫我縫的很密,縫到她手痠,花了20幾分鐘終於好了,她還笑笑的說,還好有多抓時間,真的好險~~~太感溫也太謝謝她了。用好了禮服,再來用髮型,我真的超愛的呀,是個不會死板,捲度很美的公主頭,加上頭飾的點綴,真的超有氣質。

待一切就緒照既定行程出發,因我是從家裡要搭taxi到餐廳,衣蓁人很好的擔心我途中妝髮會亂掉,所以還陪我搭taxi到餐廳,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我們也在車上聊”拉鍊意外”,這也是衣蓁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們都笑了出來,真的有夠扯的拉~~,也好險衣蓁的手夠巧,有個臨危不亂的新秘真的太重要拉!!

婚禮圓滿結束,當天我的妝跟造型大受好評,連我姐都說你找的新秘好厲害,妝跟髮都非常好,而我老公也超滿意他的造型呢!! 過了快一個月回想起來還是滿滿的感謝與感動呢,真的是大推~~~,對Yi-Jhen衣蓁有興趣的新娘們,趕快去詢問她吧,祝大家都能找到好的新秘。

附上幾張美照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推薦台北新秘_好溝通又超暖心的 Yi-Jhen衣蓁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推薦台北新秘_好溝通又超暖心的 Yi-Jhen衣蓁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推薦台北新秘_好溝通又超暖心的 Yi-Jhen衣蓁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推薦台北新秘_好溝通又超暖心的 Yi-Jhen衣蓁 Jhen*Style 彩妝造型工作室,推薦台北新秘_好溝通又超暖心的 Yi-Jhen衣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