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蘿曼菲Romanfer ‧ 婚紗攝影
  4. 評價
  5. 樂特漆評論了蘿曼菲Romanfer ‧ 婚紗攝影
蘿曼菲Romanfer ‧ 婚紗攝影

樂特漆 評論了 蘿曼菲Romanfer ‧ 婚紗攝影

樂特漆 評論了 蘿曼菲Romanfer ‧ 婚紗攝影 ── · 2017年01月17日
今天即將邁入最後一階段就完成婚紗的大事。
一開始踏入《蘿曼菲》,給人的感覺是時尚卻也親切,第一印象的分數get,平易近人的『Lisa姐』超nice的為我們搭配專案,細心的介紹內容,用心的幫我們安排訂做衣服和其他我們不了解的諸多細節。蘿曼菲的婚紗是我一看就愛上,特別是我當下立刻指定宴客要用【維多利亞】的禮服。琳琅滿目的禮服款式在臺南獨樹一格,如果婚紗只有一次選擇機會為何不挑與眾不同的。
謝謝『Debbie』在適穿婚紗時給我很多insider意見,尤其是【設計款】的禮服讓大家讚不絕口,也是即刻下訂,要知道第一眼看上了你就找不到其他更喜歡的。
造型師『佩怡』是拍照當天才見面,不過她像是老朋友一樣對我聊若執掌,懂得畫出最適合我的妝,巧奪天工的技巧要偷師都難,不僅巧妙的搭配禮服,每個造型更是非凡,連我老公經她巧手也煥然一新。
外景的拍攝更是辛苦了『賴桑』和『阿馮』,南征北討的換了許多景點,拍出的成果更是驚為天人,『賴桑』從中指導我們很多拍照技巧並領導我們,輕鬆和諧的氣氛下所獲得的成果是自然和諧無須過多修飾就儼然已為半成品,『 ⋯⋯ 阿馮』也很盡忠職守在他的崗位,扮演了成功的協助者之角色,打光或是替我們拋頭紗製造出唯美浪漫的氣氛,拍照雖然累人但我們樂此不疲,因為過程是歡愉且令人難忘。
最後選照片當然是困難重重,幸好『阿樂』常常來關心我們的進度更在最後一起協助我們選擇,耐心又當機立斷且客觀的角度讓我們做出最正確的抉擇,很體貼的為我們安排每個階段的時間,盡力的在雙方面時間上的配合。
因為有體會過大家的用心,才能發自內心的表達感謝之詞。如果要說推薦的婚紗,《蘿曼菲》絕對為首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