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
  4. 評價
  5. Duedue評論了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

夏都城旅婚宴及住宿都超棒!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 Château Anping 城緻廳
🌾婚企:大推飯店婚企Nita,從討論宴會流程、安排桌次、協助親友訂房到婚宴當天場控等過程,態度都非常親切積極且專業,任何事情都能放心交給她💕
🌾菜色:我們有加購現打果汁、迎賓西點,雖然沒試菜,但有打聽過口味評價不錯,席後親友也稱讚菜色很棒且調味適當,沒有喜宴菜色易過油過膩的感覺。
🌾場地:是長方形,進場紅毯可以走很長的直線,廳內有幾根樑柱,會在意的人在桌位安排時須留意角度。
🌾住宿:婚宴前晚與家人分別入住家庭房及雙人房,房間相當寬敞乾淨,大廳也貼心詢問是否需要在新娘房間門上貼喜字,房間採光好新秘化妝光線充足,隔音佳、浴缸超棒,會推薦給親友到台南時入住。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夏都城旅婚宴及住宿都超棒!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夏都城旅婚宴及住宿都超棒!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夏都城旅婚宴及住宿都超棒!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夏都城旅婚宴及住宿都超棒!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夏都城旅婚宴及住宿都超棒!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夏都城旅婚宴及住宿都超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