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葉子團隊
  4. 評價
  5. Chi-chieh Tsou評論了葉子團隊
葉子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Perfect of 葉子

Chi-chieh Tsou 評論了 葉子團隊 ── · 2018年02月02日
一張照片的好壞完全決定於攝影師的技術,能把照片拍的好又看起來像有生命一樣,能拍出來的人真的沒幾個!!而我很榮幸的有機會成為大師相機裡主角的其中一位,真的是讓我非常開心,那位大師就是你----葉子
5年前的一個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葉子,進而去網站上看了之前的作品,一看之下,驚為天人,那些照片像是有生命的一樣在我眼前出現,好像我也一起參加著新人的婚禮,感受著新人的喜悅,那時候心裡就有個想法,如果以後能成為葉子鏡頭下的主角,那一定很讚,從那之後一直追著葉子的消息,不管是圓山大飯店的照片,英國地鐵的街頭照,都是那麼的另人嘆為觀止!!
一直到去年底終於完成心裡的夢想,真正成為葉子鏡頭下的主角,照片出來後不管是角度,光線,取景,位置,甚至是他趴在地上敬業的態度所拍出來的照片,每一張都是那麼的美好,所有的照片都是獨一無二的心裡真的是無比的感動,一輩子的人生大事能交給一位大師來掌鏡,真的是我的榮幸,!!
再次謝謝葉子團隊不辭辛勞特地到國外來為我拍攝,也希望有昭一日,我的小孩能再成為你鏡頭下的主角!
聽葉子的聲音----葉子讓我們聽到照片裡的聲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