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
  4. 評價
  5. 潘鈺珊評論了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專業、細心的團隊

我是細軟髮、很骨感的小胸女孩,頭髮容易直、抓起來很小一把,婚禮前一直很擔心我的造型做起來會不好看。梳妝過程中,發現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可以很放心的交給筱涵老師!

我的第一套香檳色一字領白紗,是還沒加髮片的,筱涵老師還是可以把低盤髮弄的很典雅、氣質。老師擔心我的胸貼會掉,還特地幫我加強固定,老師很細心的幫我遮蓋臉部與背後的疤痕,讓我可以很安心、美美的進場。

第二套與第三套後是有加髮片的,低馬尾很有線條感、放髮微編髮也很浪漫、女人味。

婚禮當天換裝時間很短,老師的動作超級迅速,連餐廳禮服小秘書都讚嘆!每一套呈現的風格、感覺都很不同。

真的很感謝筱涵老師❤️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筱涵-Sugar[中部優質新秘],專業、細心的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