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吳毛寶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遇見麗舍

吳毛寶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19年11月18日
因要籌備婚禮~在今年的婚紗展上遇見麗舍,接待的Sandy超親切又細心的介紹,且看了攝影的風格,十分欣賞,且覺得內容及價格合理,就預訂了拍攝婚紗。拍攝婚紗是很珍貴的只有一次,要求完美的我選擇了在淡水莊園拍攝,麗舍也提供了幫忙租車的服務,十分貼心,也不用煩腦場地預約的問題。

因挑禮服的時候要帶Nubar,對於Nubar我可是完全沒概念又害怕阿,感覺沒安全感!!也許最近在網路頻繁關注婚禮相關的消息,連Nubar相關的資訊都自動顯示到FB給我看到了,在反覆比較及查詢評價、使用心得後,我選擇了VC維娜私物的Nubar,價格也還可接受,沒想到一收到,實品讓人驚豔不失望。

約挑選禮服的日子很快就來到,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來到婚紗公司,來接待的潘經理十分親切,在了解想要的大概風格後,開始來到重頭戲-挑禮服,會先詢問喜歡的色系跟比較不能接受的色系,先拿大概簡單點的禮服給你試,再循序漸進的越來越華麗,也會想突破不一樣的風格給你試,因自己明確知道想要的,加上麗舍實在太了解我了,沒想到一下就順利挑到美美的禮服,且挑選過程中,接待的YUKI跟檸檬搞笑又健談,順間一點也不緊張了。西裝是約不同時間挑選,因西裝比較沒像婚紗這麼多變化,建議可挑選一件背心做替換造型,接待人員都會給予不錯的建議,完全不用擔心呢;拍攝前溝通很重要,可先讓攝影師及造型師知道你要的風格跟造型,可讓拍攝當天更為順利,建議可先詢找想要的風格照片(像是韓風、唯美、浪漫、森林系...),還有想要的髮型、整體的感覺。

拍攝前一晚,不要喝太多水(避免水腫),洗頭不要用潤絲(不好造型),一定要睡飽飽,因為隔天很早就要到囉

拍攝當天,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造型師整個把我們當家人一樣,不斷的跟我們聊天、分享,且細心又溫柔的引導,讓原本給別人化粧可能會發抖症的我,整個順利完妝,連老公都被打扮的帥氣十足。

司機大哥轉眼就載大家到達夢寐以求的美美拍攝地點-淡水莊園了,在攝影師活潑的引導及帶領下,使整個拍攝完全消除我們的緊張感,歡樂又順利,而且攝影師會突然走起搞笑路線,讓氣氛放鬆不少,還一度笑到停不下來阿哈哈哈

化妝師非常用心~幫我弄了非常喜歡的造型,且拍攝過程中非常照顧我們,很多細節都考慮周全,助理妹妹小佩一路貼心幫忙,讓我們安心又愉快的完成婚紗拍攝。
再次感謝

攝影師:傑克叔叔
造型師:楊老師
助理妹昧:小佩
司機大哥
Sandy
潘經理
門市接待小姐們
謝謝遇見麗舍:)
麗舍時尚婚紗,遇見麗舍 麗舍時尚婚紗,遇見麗舍 麗舍時尚婚紗,遇見麗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