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Payne Tsai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婚紗攝影經驗- 麗舍婚紗

Payne Tsai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19年11月24日
在婚紗展接觸到麗舍,禮服設計師Sandy很專業地建議適合的禮服風格,也讓我們參考了作品後,很迅速的我們就決定在麗舍拍攝婚紗。

從一開始挑選禮服到後來的風格溝通、實際拍攝,麗舍團隊都很專業而且耐心的引導我們倆個沒經驗的新人,過程中也會一直很nice的稱讚,幫新人建立信心XD

特別感謝門市Amenda美女、助理小佩佩以及禮秘小檸檬,從挑禮服到挑照片都在旁協助。

試禮服時想要嘗試的風格都可以跟服務人員溝通,我們試穿了不下10件的禮服,新娘都累了,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耐心令人佩服!

挑照片時,也沒有強迫多挑,讓我們可以放鬆的挑到真的很喜歡的風格。

造型楊老師在做造型前都會跟新人溝通想呈現的感覺。在他的巧手之下,兩套禮服的造型(一套長髮、一套短髮)都讓人愛不釋手。

攝影型男JK 大師雖然嚴格(一直糾正我們的表情跟姿勢),但偶爾天外飛來一筆的笑話讓整個拍攝過程十分歡樂,攝影助理Kevin很細心,讓我們拍攝時可以不用擔心東西不見或禮服有皺摺之類的。最後如願得到我們心目中最想要的逆光作品。

推薦要拍攝婚紗的新人可以考慮麗舍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婚紗攝影經驗- 麗舍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婚紗攝影經驗- 麗舍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