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陳光偉 婚禮紀實
  4. 評價
  5. Angela Su評論了陳光偉 婚禮紀實
陳光偉 婚禮紀實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Angela Su 評論了 陳光偉 婚禮紀實 ── · 2022年05月04日
陳大哥非常認真有效率,即使我們是小家宴,也還是事先溝通流程,配合度很高,而且做事非常認真實在,覺得當初有找陳大哥真是太好了!
攝影風格也很棒,側拍到很多細節跟表情,大合照的部分也拍得很生動,錄影剪接也很好,全家人都很滿意!
而且還會附上所有照片的電子檔跟精美的相簿,留下很美好的回憶。總之非常的推薦!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陳光偉 婚禮紀實,非常推薦! 很認真實在、攝影風格也很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