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4. 評價
  5. 王品惟評論了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級貼心的子縜老師!!!

王品惟 評論了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 · 2019年12月13日
當初在網路搜尋到My wedding day新娘秘書團隊,本來想下訂招牌小靜,只是當時她已經被訂走,然後我就看到子縜老師的作品照,不知為何覺得這位老師應該會懂我的喜好(笑),重點是看到老師幫一位新娘做的很自然的瀏海造型(我超重視劉海!!),我就訂下了。
準備婚宴過程中每次line老師問題,她幾乎都很迅速回覆我,又直到婚期近了開始和老師密切聯絡後,做了一份ppt告訴她我喜歡的妝感、造型和髮飾,她看完後回復我的造型想法都很適合我,並沒有問我過多的細節,殊不知,婚禮當天她幾乎把我ppt中有列出來的髮飾都帶到現場讓我挑!!超細心!!而且當初試妝時有提到我喜歡自然妝感,不喜歡睫毛根根分明,她竟然花時間再去找了更自然的睫毛,尤其她知道我很在意我的瀏海,又想要每套都有點不一樣,每次換裝都花相當時間幫我整理瀏海,就是想要呈現出我心中完美的造型(而且的確就是我想要的瀏海啊!!!),心中真是亂感動一把。
婚禮當天好多人都稱讚我的造型和妝感,而且和老師溝通自然輕鬆就像朋友一般,會給我專業的建議同時又很重視我的想法,是一位讓人很舒服、細心又盡責的老師,真誠推薦給大家!!!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超級貼心的子縜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超級貼心的子縜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超級貼心的子縜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超級貼心的子縜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