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4. 評價
  5. 劉雯子評論了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劉雯子 評論了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 · 2020年04月28日
其實我是個懶得寫評價的人,但我為了這個既細心又溫暖的‘閨蜜兼新秘Mendy ’讓我想要分享我的心得報告!
記得她剛要踏入新秘路上時,常常把我們當成實驗品,只要有空就會抓我的頭來玩⋯當下的心情是「我的老天鵝啊,我結婚時應該不會找妳吧!
跌跌撞撞了好多年,一直到今天,她說:可不可以當我的麻豆?讓我畫妳啦⋯⋯
禁不起姐妹的請求,我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化的新娘妝容。其實我超感動⋯
好的新秘會帶你上天堂,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化完妝後(配上婚紗)真的讓人好想結婚喔,開始有這種想法。
她光是遮我的黑眼圈就遮了半個世紀那麽久,一點也不覺得麻煩,其實平常自己也會化妝,但是出自他手我就覺得自己變的超級正!!(自信爆棚
她的妝感很自然、心細到每個細節都會慢慢調整,連女漢子的我也被她修改的超有氣質。經過她的巧手都變得美美噠❤️直接升級的概念啦!
而且有哪裡覺得不對勁,其實也可以和老師討論做調整這點我就覺得很棒喔!!
好啦,只能說謝謝我親愛的的閨蜜讓我嚐到了每個女孩一生中都會經過的幸福。

重點是因為她的妝容讓我大受好評呢!!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這是什麼神仙手法!!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