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Viana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感謝88樂章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圓滿辦完婚禮

Viana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20年12月04日
從一開始接洽到完成婚禮,都可以感受到業務Perry,婚企兼主持人庭庭,及小管家Coco的熱情。面對一個經常有問題、突發狀況和會突然爆走的新娘,工作人員都可以迅速的解決我的疑難雜症,也會安撫失控的我。
婚禮籌備期間,我常常會突然蹦出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但是Perry都會迅速的回覆或是提供我們幫助,完全不會因為是無關緊要的問題而敷衍了事。
在和庭庭溝通婚禮當天流程時,庭庭非常有耐心且詳細的和我們解釋所有細節,我們表示有養一隻狗狗,希望能帶他一起入場,雖然中途有波折,但是很感謝庭庭幫我們努力的爭取到能帶狗狗進場!!
婚禮當天,因為我的婚鞋有加上小綴飾,所以常常絆到裙襬,Coco都會很貼心的不厭其煩的幫我把裙擺調整好,細心的幫我注意婚禮過程中其他的細節。
辦完婚禮後,所有賓客都覺得我們的婚禮非常溫馨,場地漂亮,餐點也好吃,再次感激所有工作人員,幫助我們完成這場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感謝88樂章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圓滿辦完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感謝88樂章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圓滿辦完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感謝88樂章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圓滿辦完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感謝88樂章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圓滿辦完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