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朱賀淳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朱賀淳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18年12月23日
我是今年12/15在愛麗絲物語廳宴客的新人,很開心辦在88婚宴會館,讓本來覺得不需要辦喜酒的我,大大改觀!所以我決定來分享心得與推廣這個好地方.(文長)

今年6月才決定要在年底辦宴,時間有點倉促,後來透過家人找到位於內湖家樂福樓上5F這間會館,當下看過電子檔的介紹才知道那時還在盛大裝潢,概念圖裡呈現的歐式風格很打中我的心,5F有很大的廣場可以拍照以及活潑的咖啡廳,真的是視覺饗宴,很適合大家浪費點美好的時光在此消耗手機或相機的記憶體;因為本人是位廚師,所以挑選菜色的時候我格外注重這部份,無奈我抽不出時間試菜,會擔心菜色不美味的我,到了婚宴當天才知道這根本不需要去煩惱!

菜餚不好吃?! 不存在的!!! 我沒有誇大,雖然我跟我太太當天都很忙,沒有能好好享用每一道佳餚,但是賓客們都紛紛讚不絕口,素食餐點也不馬虎,事後回家我弟弟也一直跟我說這個好吃,那道菜不錯,就連打包回去的餐點依然不減風味,甜點與水果的呈現也是很加分的,主桌的甜點看起來就像是高檔下午茶的擺盤,美味不在話下,而賓客桌的甜點擺放方式就是用下午茶的三層點心架擺設,質感很高檔也沒讓我失望,甚至可以說是很有面子,在此給予主廚菜單設計上面大大的讚揚之外,也很謝謝廚師們的努力與維持品質.

在此很感謝我的訂席人員 筱彤 企劃 Wendy 主持人 Helen 以及每位服務我們的工作人員,從下訂開始就一直排解我的疑難雜症,甚至是一些蠢問題或是比較要求的地方,也因為我父母第一次娶媳婦,所以格外興奮但也細節注意比較多,有些活動的安排的地方,會館方面也是盡心盡力配合,筱彤對於場地布置介紹,消費方案解說,接駁車的規劃都很鉅細靡遺,Wendy婚宴流程,活動規劃,還有跟我接洽討論大大小小相關事項,都能很快地回復我,Helen的主持功力與暖場很厲害,引導新人與主婚人彩排也很有耐心,對於現場的突發狀況反應能力也很迅速,這個團隊除了高顏值男生帥氣女生美麗,我還看到了專業與熱情的展現,協調與溝通的發揮,包容與用心的付出,對於我來說88樂章不輸業界一些知名的大品牌婚宴會館.

為什麼說本來不想辦喜酒的我會因為這場宴會讓我改觀呢?因為我看到很多好久不見以及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給我們祝福,因為看到我們幸福而讓他臉上有燦爛的笑容,也有機會讓我重新認識我這可愛的老媽,但是我相信沒有團隊努力的規畫一定無法有這麼HAPPY的場面,或許88樂章會謝謝我們給他們做了一筆生意,但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們讓我有這一場美好的回憶,有些朋友會問"欸!你辦這樣,一桌多少?"我想藉著這個機會也跟大家說,誰說辦一場優質的婚宴要花很多錢?價格不是最重要,價值會讓人歡笑.

如果你在乎你花的每一塊錢,88樂章不會讓你們失望
如果你不在乎你花了多少錢,88樂章讓你們風風光光
PS:沒有菜餚的照片是因為太好吃了,大家都沒空拍照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很榮幸!我的婚宴交給了88樂章!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