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羅斌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八八樂章之維也納森林

羅斌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20年04月09日
最初會選擇88樂章,是因為場地夠新(維也納森林),且價格也算合理,唯獨擔心的是菜色,在婚宴前一個月來試菜,當時覺得沒有特別,就符合價格,當下有溝通口味做一些調整,最後菜色的呈現,賓客的反應都覺得不錯,所以CP值算不錯,不是來吃裝潢。
由於我們是新手,婚宴當天有小管家森森幫忙,讓新娘知道如何進行,新郎也可以適時協助,而現場的掌控,也感謝主持人Cindy,婚宴前會大概瞭解新人的交往故事,在現場可以讓賓客更加認識我們,也可以隨時不讓場子冷掉。
最後,婚宴當天其實受到疫情關係,所以會館協助測量體溫、酒精消毒,讓賓客可以安心得用餐,並且提供公筷服務,但很難避免人不到的狀況,但蠻貼心的是,最後沒有開的兩桌(不是預備桌)沒有算費用,要不然包回去要肥整週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八八樂章之維也納森林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八八樂章之維也納森林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八八樂章之維也納森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