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謝君璞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謝君璞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謝君璞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5年06月07日
新人對拍婚紗總是特別期待但又特別緊張,但踏入茱莉亞,親切的服務人員總是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無論是造型師佳蓉老師,都會很專業的溝通我喜歡的造型以及適合自己的髮型妝容,也會很努力地想幫我克服大小眼的問題~造型秘書思涵也很貼心地的隨時幫我顧著整體造型,有他在外拍好安心~還有攝影師許sir在拍攝過程中,都會引導我們做一些互動,有趣好玩也不尷尬,現場氣氛很歡樂,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燈光師金剛邊補光,都還會關照我裙襬有沒有需要整理;現場有他瞻前顧後好安心+1~我們還有多微電影錄製請來攝影師大衛,雖然他話很少,但能幫我們記錄拍照的有趣過程也十分感謝他~當然 前置作業的門市顧問宣珠,總是很客氣的幫我解決疑難雜症;禮服秘書芃安很了解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在挑禮服過程中方向感很明確,也挑到好喜歡的婚紗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