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Winni Huang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Winni Huang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Winni Huang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7年04月08日
以下言論絕不虛假,不浮誇,都是我的真實感受。
本來跟我家帥哥說好在台中婚紗一條街的三民路看個兩三間婚紗公司,再決定要選擇哪一間,第一間就看了『茱莉亞婚紗』,接待我們的是最可愛、最親切的 雅君,她第一點就打中我的心,不強迫推銷(人生中最怕強迫推銷的)外加親切感100分,推薦適合我們的方案(開心的第一步),所以就這麼訂案了。
定案後的第二步驟,幫我安排了很會選適合我身材婚紗的禮服秘書,挑選了適合我的禮服,都美美的噢!
第三步驟,因為我和我家帥哥都很"冷靜、正經",所以幫我們安排了很會捕捉畫面、很會cue的、厚厲害的攝影師"許sir",還有一開始聽到名字以為是男生、指導pose100分的燈光師"金剛",還有很會救我的坑坑疤疤、短髮造型難不倒她的造型師"佳蓉",來幫我們hold住我們的美麗時刻。 ⋯⋯
到了拍照這一天,佳蓉很厲害的幫我做好最美的造型,金剛幫我家帥哥選擇了服裝,整裝出發,我們選擇全程外拍,想要自然的氛圍,在許sir很會捕捉畫面下拍了令人開心(逗趣,令人笑歪腰)、心動的照片,在金剛的pose指導下,我們的動作自然不做作,佳蓉時時刻刻關心著我的造型,很謝謝kimi安排了這個完美團隊來服務我們,創造出屬於我們跟茱莉亞優秀團隊珍貴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