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Amy Tsai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Amy Tsai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Amy Tsai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5年05月11日
數年前看到身旁朋友美美婚紗照的當下,我告訴自己,未來當自己走上紅地毯那一刻,也要到這間拍。終於我即將完成我的終生大事,網路爬文、尋問友人拍攝經驗的功課做了不少,最後因為朋友的口啤,與茱莉亞門市人員-雅君洽談,而選擇了茱莉亞。雅君充滿熱情活力又善於溝通,一直以來提供貼心的服務。禮服秘書芃安細心、貼心又有耐心地為我挑選禮服。造型師佳蓉重視事前與當日的溝通,抓到了我的型,為我設計美美的造型,水水的妝,加上水汪汪會說話的眼睛,訝異自己也會有這樣水水的一面哩!攝影師Jsir的經驗與專業,為我們寫下美好的篇章,原來我們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親友看到我的們的婚紗照,問我們:「在哪兒拍的?這間很會拍」。這個拍攝婚紗的歷程,感覺都還不錯,也期待未來茱莉亞持續為我們每年的家庭合照提供這美好的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