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Chian-Ju Tang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Chian-Ju Tang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Chian-Ju Tang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6年02月03日
總算忙到一個段落了~要來感謝一下茱莉亞工作團隊的專業服務。
首先~最先要大力推薦的是...(都很讚的啦!)
顧問"莎莎"-從第一次見面就超級親切,也總是很專業回答我的問題,對於我們的要求及突如其來的大小事,總是細心的幫忙,每次有什麼狀況,莎莎總會用訊息關心問題是不是解決了,有了可愛的莎莎當顧問,讓人感到很安心。
⋯⋯ 攝影師"許Sir"-一看到許sir作品時就喜歡唯美的照片,拿到成品時發現超用心的許Sir把我們溝通時要求的感覺都拍到了,拍攝過程中也能發現許sir是對自己的作品有所要求的唷,個小的我也能被拍得高挑,真是佩服許sir的技術阿。
燈光師"金剛"-一天都陪我們聊東聊西,讓我們放鬆不少,照相時也很勤勞辛苦得找位置幫我們呈現美好的光源,實在很謝謝阿。
造型師"姵嵐"-說實話,懶惰的我沒做什麼功課,當天簡單跟姵嵐老師說明一下就直接相信老師,讓老師幫我依照禮服搭配適合的妝髮,結果每一套造型都超滿意阿,都呈現不同感覺,又都讓人眼睛一亮,如果早一點,可能也會請老師當我新秘呢~因為後來問老師已經沒檔期了。
造型助理"佳靜"- 拍攝當天隨時跟在一邊,不時注意妝髮的小細節,天熱得滿身大汗依然絲毫不疏忽,也會隨時提醒我們要怎麼樣才能讓妝法保持好,隨時幫我注意該修補讀妝和水粉,敬業得讓人很感動阿。
選擇茱莉亞婚紗是因為禮服實在是有很多選擇,又加上專業團隊陣容,謝謝莎莎幫我安排適合我的團隊,家人朋友都很誇唷,也謝謝茱莉亞的'服務,因為真心感受,所以必須大力推薦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