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萍萍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萍萍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萍萍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7年03月29日
茱莉亞婚紗是不錯的選擇
婚禮顧問:艾容 服務親切,笑容滿面。攝影俊sir+燈光坤憶 真是厲害的快門手家燈光手。謝謝你們把我先生拍的白白的(哈哈)。每個角度都呈現自然純真的笑容,讓親朋好友們看了照片都讚嘆不已啊!造型師:佳蓉 厲害的巧手讓我自己看了的傻眼,因妳的手讓我回到了18歲的時光,自己看了心裡竊笑著。造型助理:小嫻 謝謝妳的眼睛總是看著我們的面容,就怕哪裡不對稱哪裡需要加強。謝謝妳。美編老師:佩婷 一翻開相簿我目瞪口呆了,哇!真的是狠角色吶!我相信出自妳的作品每一對新人都稱讚。妳真的厲害,厲害!最辛苦的禮服秘書:yuka 謝謝妳總是不厭其煩的聽從我的意見,身形瘦小的妳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攬著禮服跑上跑下左邊右邊的,哇!妳真厲害。不得不讓我對妳豎起大拇指(讚)。尤其妳挑禮服搭配禮服的轉業,讓我相信也放心的交給妳去為我量身打造屬於我的味道。給妳一個讚,妳最厲害了。我還要說:一生中最美的時光就是選擇了茱莉亞婚紗。你們每一位同仁願上帝祝福紀念你們所作的工,讓你們每一位(出也蒙福,入也蒙福)!我們夫妻對你們獻上萬分的感恩,深深的一鞠恭。謝謝你們,辛苦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