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潔西卡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潔西卡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潔西卡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7年05月14日
一直想要溫馨但隆重的婚禮,和穿有質感美麗的禮服,一個緣分下,我們就來到了茱莉亞。服務我們的門市是Peter,一開始看見是男生,覺得很奇妙,像是萬紅叢中一點綠。但當他開始拿出美麗的白紗,認真專業的講解每件禮服的特性,綴上的各式蕾絲是什麼作用時,我們就信賴他了,隔幾天就簽了包套。在選文定禮服時,也因為他的快狠準分析,在猶豫時分外好用。他一直強調在會場講究的是質感,而不是強烈效果,幫喜歡華麗的我排除了許多當下看起來美麗但不顯本身特質的禮服。那些禮服,在我穿上後,我爸媽都讚不絕口,覺得既優雅又顯得出我的身形。在婚禮前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煩他,他都會耐心幫你處理。我沒時間找新秘,他幫我搞定,他跟我再三拍胸保證,茱莉亞出去的新秘,真的不需要試妝,都是品質保證。沒試過妝仍會擔心,但新秘邱米可幫我在那天成為"嬌點",她的妝感讓我好喜歡!!而且頭飾都是全新的,在文定奉茶時也一直坐鎮在旁,時不時就衝上來幫我調整瀏海,就怕我入鏡不好看。朋友和我媽都說下次也要指定同一個新秘呢(笑)。我們是先文定,再打算拍婚紗照,再結婚宴客。順序不一樣,一樣可以用到好^^,開始期待下次合作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