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林莉子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拍婚紗體驗,很棒的造型老師

林莉子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20年02月07日
一開始在門口猶豫要不要走進去,在門口看了相片本很久。從店內走來了Kimi小姐,打開玻璃門,問我們要不要進去了解,剛好他們下午有空檔,有空幫我們諮詢。走進婚紗店,有點緊張,當時服務我們的人員是Kimi小姐,我們一坐下來就問我們要喝什麼,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Kimi小姐講話有趣、談話內容不緊張。店內空間大,透明玻璃陽光照進,覺得應該很專業。老公覺得就算看了很多家,應該也沒這家專業,於是很快就決定是這間婚紗店了。

選禮服、拍照、選照什麼的都會前一天打來提醒,算是蠻貼心的。

選禮服的時候,有很多款式可以選,室內採光良好。試穿禮服的時候不能手機側拍,當下選好就要決定了,不能拍回家參考。禮服一件一件挑選的時候,選到眼花撩亂,禮服真的都要試穿才會知道好不好看。禮秘在試穿時都很有耐心,也有用布的襯裙架,將澎的禮服撐起來,試衣間打地板燈光,讓禮服看起來更加有立體感。

拍照只拍一天,當天很早起床,趕10點到現場梳妝打扮,造型師不疾不徐慢慢來,一下試禮服、一下化妝、最後再弄頭髮。快到中午才出發外拍,車上擠滿了攝影師、攝影助理、造型師,由老公開車載大夥們前往。中午真的還蠻熱的,看鏡頭的時候很是刺眼。攝影助理有教拍照的手勢,解說很詳細。原本拍照表情很僵,在有遊客的地方不太習慣自己為別人眼中的主角,拍到室內,表情越拍越自然了,也接近拍照尾聲。啊!一天的拍照就這樣結束囉,依依不捨啦。

工作人員都很好相處,相處很自在。

再來是選毛片,東看西看、照片都很可以呀,好像也不太需要修片,光選毛片就選了4小時,還好,有好喝的烏龍茶陪我渡過漫長的下午。

再來,就要期待美編過的照片囉,上次看婚紗照播放是蠻美的,相信我們的也是會美美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