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Cheers 幸福奇蹟
  4. 評價
  5. 陳玉芊評論了Cheers 幸福奇蹟
Cheers 幸福奇蹟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琦琦」 - 台中 - 儀式主持

陳玉芊 評論了 Cheers 幸福奇蹟 ── · 2020年12月19日
【2020/12/12 台中 文定、迎娶儀式】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最頭痛的部分應該就是訂結儀式的準備,對於沒有相關經驗的我們,完全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準備,且考慮到新人當天會有多忙碌,就立馬決定要找一位儀式主持人來帶領我們!
與琦琦溝通的過程中,不管我拋出多少問題,琦琦都會很有耐心的回覆,並且配合我們的需求客製化一份流程表。婚宴一個月前會與琦琦見面溝通、看場地,見完琦琦後更安心,任何小細節都會幫我們注意到!
婚宴當天,琦琦幫我交代好所有家人要幫忙的部分,並且隨時注意新人的狀況,儀式過程中琦琦會幫忙講好話,主持風格很幽默,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拜別時我們也哭得很過癮,整個儀式進行非常的順利,謝謝琦琦!

強力推薦「琦琦」 - 台中 - 儀式主持
Cheers 幸福奇蹟,強力推薦「琦琦」 - 台中 - 儀式主持 Cheers 幸福奇蹟,強力推薦「琦琦」 - 台中 - 儀式主持 Cheers 幸福奇蹟,強力推薦「琦琦」 - 台中 - 儀式主持 Cheers 幸福奇蹟,強力推薦「琦琦」 - 台中 - 儀式主持 Cheers 幸福奇蹟,強力推薦「琦琦」 - 台中 - 儀式主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