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4. 評價
  5. 陳韻如評論了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陳韻如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024年03月
我們是去年12月畢業的新人,會找到萊克是先自己上網爬文找到他們的作品,覺得他們的拍攝作品氛圍感很棒,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朋友在前一年的婚禮也是找他們,再看完朋友的婚錄和婚攝作品後,就直接預訂了~~~

拍攝前幾天阿浪老師會先跟我們對流程,提醒我們一些要特別注意的細節,還有特別詢問我們想要拍攝的一些畫面,讓我們留存珍貴的回憶。
因為我們當天沒有請婚錄(後來覺得超可惜的...),最想要的是和家人、朋友多拍一些照片留念,可以讓我們之後回味,畢竟新人當天都很忙,一定沒辦法好好跟每一位來祝福的朋友寒暄!
也很謝謝老師當天還幫我們拍了很多超美的類婚紗❤️
收到照片後,真的太開心了!!!雖然只有照片,但是看著每一張,彷彿又再把婚禮當天走一遍,覺得超開心、幸福的!
完全可以放心交給萊克~~~~~
謝謝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婚攝一定要找萊克 !!!!!雙機拍攝超值得~指定阿浪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