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4. 評價
  5. 顏君涵評論了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有萊克婚禮影像團隊─「阿浪」我驕傲

顏君涵 評論了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 ── · 2019年05月28日
能夠認識攝影師,是透過我新秘的推薦,新秘告訴我,他們彼此間已經合作很多次了,值得信賴,當時只知道他人叫「阿浪」,其他一無所知,互相加入臉書後發現,他的臉書裡並沒有太多的婚禮作品,但我深深地被一張深海中有著大量魚群的照片吸引住了,就連深海裡游來游去的魚兒都能振奮人,那相信婚禮也一定可以,想也沒多想,就決定下定了。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婚禮的當天,我3:30開妝,阿浪與他的助理4:30就到了,還帶了能幫助提神的咖啡來給我,反而不是我準備早餐給阿浪,迎娶的細節、禮數及流暢度都能幫我掌握,就連我爸爸都說:「你這攝影師真的很專業,他好多細節都有幫忙注意到,比我們都還周到」,我不單是請了一個婚攝,我的婚攝專業到還幫我兼任了場控!
在婚禮後收到精華版照片時,深深地覺得感動,婚禮上的每一幕透過照片,又再次的顯現在腦海中,這不就是將回憶留下來的最好方法嗎?我能大聲的說,我有萊克婚禮影像團隊─「阿浪」我驕傲!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我有萊克婚禮影像團隊─「阿浪」我驕傲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我有萊克婚禮影像團隊─「阿浪」我驕傲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我有萊克婚禮影像團隊─「阿浪」我驕傲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我有萊克婚禮影像團隊─「阿浪」我驕傲 Like Studio / 萊克婚禮影像,我有萊克婚禮影像團隊─「阿浪」我驕傲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