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Nian-Yi Huang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推薦翡麗婚紗

Nian-Yi Huang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21年09月12日
剛開始是被禮服吸引,不但美,在FB上還不斷看到新款式,挑選婚紗前就看得心癢癢,可惜中間工作關係延了半年,才能約試婚紗,感謝慈慈一直幫我們安排時間,不厭其煩的回應訊息,不論是前面的溝通和後面的選照都讓我們沒在有壓力的狀態下完成。

挑選之前有選了一些喜歡的款式,但在試穿時發現不適合自己,謝謝小潔鼓勵,幫忙找了自己平時不敢想像但又意外適合的禮服,選得很開心,對拍攝充滿期待。

拍婚紗前一天還緊張到睡不著,謝謝宜蓁讓專業的化妝技術讓我第一個妝就看到不一樣的自己,隨著禮服變化妝感,看過照片的朋友都說美,宜蓁也不時到攝影棚看妝容狀況,不用擔心脫妝,過程讓人安心。

平常很少拍照,在拍攝前謝謝毓祥先說明動作,大概說明等下怎麼跟小哈配合,只是平常真的很少拍照,謝謝小哈一直引導我們放鬆,看到電子檔的時候非常驚艷,光線氛圍自然、構圖舒服,原來鏡頭下是這個樣子啊!

再次收到電子檔,看到美工宏宏修圖、排版後的照片,更期待成果輸出了,拿到相片馬上擺成相片牆,把相簿放在客廳裝飾,收櫃子太可惜了。

感謝翡麗的熱情和專業,讓我們把拍攝婚紗的任務順利完成了!

門市:慈慈
禮服:小潔
造型:宜蓁
攝影:小哈
攝助:毓祥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推薦翡麗婚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推薦翡麗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