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4. 評價
  5. 謝佳勳評論了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立即詢問

翡麗婚禮,值得你嘗試!

謝佳勳 評論了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 · 2019年11月17日
選擇翡麗其實是命中注定,其實已經在店門口,看到路旗有婚紗展,就又跑去看,結果去還是選擇翡麗。這個決定讓我沒有後悔!!
在挑選禮服過程中,也很謝謝翡麗的小妞們,因為其實我是個有選擇障礙的人,但翡麗的小妞們為我解決了這個困擾,依他們的經驗,給我最好的建議,在挑禮服之前,總是會擔心服務人員會不耐煩、隨便幫你選.....等。但其實真的讓我嚇一跳,他們每個人都好親切!!不單只是選禮服,選照片,以及討論細節,每個都把你當成是朋友,尤其是服務我的門市小姐,郁晨,是位可愛的姑娘。拍攝之前,會有一個攝影師溝通,先了解想法,以及想要的感覺,在拍攝會比較順利,同時攝影師也很細心的聆聽我想要的風格。翡麗也很貼心,都會提前訊息通知你明天跟翡麗有約唷!!這讓健忘的我覺得不得不推一下。拍攝當天,攝影師-貳伍,也是位待人親切,因為我們真的拍照都會有點僵硬,所以貳伍或是他的助理都會親自示範給我們看,就連示範的表情都很到位唷!!助理阿津也是很可愛,會在一旁協助新人,拉裙子、協助拍攝,都說我來我來!看到照片,果然不負我所望,非常滿意,自然又不會太做作,完全屬於我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最後謝謝翡麗同仁,讓我有個美好的初體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翡麗婚禮,值得你嘗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