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台北新秘erica 040
  4. 評價
  5. Angel Ching-yu Cheng評論了台北新秘erica 040
台北新秘erica 040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不須猶豫,直接下訂吧!

Angel Ching-yu Cheng 評論了 台北新秘erica 040 ── · 2022年12月27日
剛開始在結婚吧找到Erica,就被她清新的妝感吸引。
她在我下訂後就開始跟我詢問禮服樣式,跟我討論當天的妝容與造型,且在我猶豫不決要盤髮或是放下捲髮的造型時,給予我兩種都嘗試的彈性。

當天的妝讓人驚豔,她的巧手處理了我大小眼的困擾,且底妝十分乾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在她幫我化妝做造型的過程中,也可以感覺到Erica是一個真誠待人且敬業的新娘秘書,她仔細地詢問我們的想法,並給予我們好幾個方案讓我們選擇。

另外,我們也請她幫忙婆婆、媽媽、妹妹做了妝髮,大家都美美地參與我們的盛會,真是多虧有Erica的幫忙,讓我們擁有這樣美好的一天。

還在尋尋覓覓厲害新秘的新娘們,快手訂下Erica吧,你不會後悔的。
台北新秘erica 040,不須猶豫,直接下訂吧! 台北新秘erica 040,不須猶豫,直接下訂吧! 台北新秘erica 040,不須猶豫,直接下訂吧! 台北新秘erica 040,不須猶豫,直接下訂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